💦

【博肖】泰见 "肖战,我想你了"表白梗预警

❗️全程ooc预警,不喜右划

❗️泰见时间段,表白预警

❗️字数2000+放心食用

正文—————————

/01/煽情重逢

    乐乐最近察觉到王一博最近非常不对劲,拍戏总是心不在焉,也不是总是NG,就是打不起精神。直到今天他告诉小孩晚上飞泰国有陈情令的粉丝见面会的行程,小孩的眼睛才又冒出星星,这片星海是只有肖战在的时候才会出现,乐乐很清楚。


    "乐乐,明天的服装给我看看"王一博为了晚上能按时飞泰国,连夜拍完了广告没有休息就直接来了机场,乐乐靠在座位上准备睡一会,结果小孩特别激动,跟自己对了一遍又一遍的行程、妆造,乐乐觉得心里莫名被塞了一把狗粮,酸溜溜的"你穿什么都好看,就算披个麻袋肖老师也不会嫌弃你的"乐乐困的眼皮打架,马上就睡着了,被识破的王一博红着脸靠在座椅上,几个月没看到战哥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王一博在一片嘈杂声中下了保姆车,飞快的穿过人群,乐乐直接带他进了化妆间,他知道王一博一刻也等不了了,化好妆,王一博的心飞快的跳着,马上,马上就能见到他了。


     采访的机器已经架好了,肖战一次又一次地往走廊看去都没有看见王一博的身影,他知道王一博拍戏忙,但是他不会连这么重要的行程都不来吧,就在肖战失落的时候,王一博来了,乐乐和岩岩在他两边。


     提前做好表情管理的王一博看到肖战的那一刻都全然崩塌,他很想直接冲上去抱住肖战,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他我喜欢你,错过了在剧组的时间,错过了南京演唱会,错过了天津见面会,一缕酸楚从王一博的心间弥漫到眼睛,慢慢变得红了。


      "两位老师看这里"王一博没有时间和肖战问好了,他强撑着精神录完了几段采访,接着一路小跑到了休息室换衣服,可能只有在升降台升起那黑暗的几秒才能偷来一点和肖战讲话的时间。刚刚他走来的时候肖战看了他一眼,他没懂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好像有点失落,又有点开心。有点像,异地恋结束时的情侣重逢时的心情。


      "大家好,我是肖战,在陈情令中饰演的是魏婴魏无羡"台下的唯粉跟着王一博跑了这么多场演唱会早就已经习惯自家小孩看对面那个哥哥笑的特别不值钱的样子了,稍稍吐槽了几句,王一博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家好,我是王一博,在陈情令中饰演的是蓝忘机"说完又对着他哥笑了一下。


唯粉:习惯了,习惯了啊啊啊啊


      王一博出现这种状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两家粉丝忍着酸意看完了前面的游戏环节终于熬到了主题曲。


      王一博的站位在舞台对面,肖战在舞台那一边,全场哗然,他的目光穿过一排又一排的人海定格在了肖战身上,看着他的眼睛。


"闻笛声 独惆怅 云深夜未央"

"是与非 都过往 醒来了 怎能当梦一场"

 

       在对面的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与他对视,瞬间无数回忆涌上心头"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啊""谢谢肖老师送的头盔""仗着比我大六岁天天欺负我,这哥哥"过去的事像胶卷一样一帧一帧放映在肖战眼前,迷迷糊糊地唱完了无羁,肖战下台的时候被王一博粗暴地拉进了他的个人休息室。"战哥,那上面结束了,聚餐之前陪我聊几句吧"王一博开了两瓶啤酒给了肖战一瓶。他等不及肖战答应或是拒绝,开门见山地说"肖战,你…刚刚在台上的时候是不是把我当成蓝忘机了"

分割线---------------

后续在彩蛋里,粮票就🉑️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