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翊】高中生活番外篇

➡️第一次写文笔烂,不喜勿喷

➡️英雄救美烂梗

➡️本文纯属编造请勿上升

➡️被霸凌翊x见义勇为城

🌷🌷🌷🌷🌷🌷🌷🌷

/01/杜城孙志彪

     孙志彪是什么时候看上杜城的,也就刚开学那阵吧,那几天孙志彪急于宣示主权,表示他是校霸,就在学校里慢悠悠地转着,想找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拉过来表示表示,一眼就看上了杜城,拉走杜城之前孙志彪还天真的以为学校马上就要是自己的天下了,把杜城拉走之后,发现这人是真的狗,自己刚要亲上去就被压下面去了。


      孙志彪:你二臂啊


      "同学,你这架势,是要干嘛?"杜城对着孙志彪挑了下眉,孙志彪就是这时候沦陷的。"给我个追你的机会"孙志彪肯定杜城会答应,没想到杜城利用他狗的天性亲了下孙志彪才点头。


PS:杜城是真的狗

/02/城翊十年后的北江分局

     杜城和沈翊在一起后一路读到大学到工作都没分开过,他们两都选择当了警察,沈翊去当了画像师,杜城努力了几年当上了队长。


     局里有个磕CP少女李晗还有一个大冤种蒋峰,李晗日夜痴迷于证明城翊是真的的事实,天天拉着蒋峰寻找城队和沈老师的蛛丝马迹,终于在城队办公室里撞到了正在亲亲的杜城,沈翊看到李晗立马就把杜城推开了,自己落荒而逃,留下杜城在那沉着脸。


      李晗:我好像,真的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

彩蛋是沈翊,粮票就行。

家人们有人想看车吗,没人我就不写了,写了还要拉群发,有点烦,主要还是听意见。还有这篇文到这就正式完结了,如果有人还想看杜城和孙志彪或者别的衍生我还可以再写一点,关键我最近要筹备一下新文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