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冷狼狗弟弟爱上我后秒变奶狗

❗️私设王一博19岁保送高中生✖️肖战24岁刚刚开始创业的大学生

❗️3000+字数

正文👇

【01】

      早春的阳光不冷也不似夏日的骄阳般热,正是个享受的好时节,阳光大片地洒在王一博面前的画布上,他轻轻皱眉,有个地方怎么也画不好,男孩子没什么耐心,一会就自暴自弃把笔丢到一边。


      肖战看到在那边自己生闷气的王一博觉得有点好笑,多大人了。他慢慢走过去问王一博哪里画不好,少年指了指人物的手“从来没见过按吉他手还要画出来”肖战摸了把王一博的头,手撑着桌子圈住王一博把着手分析结构“这块骨头连着的是这块肌肉,你这边画偏了点”        肖战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边画边讲,还给王一博科普了一些肌肉走向人体结构,王一博似懂非懂的点着头,他不知道肖战今天为什么突然用这种姿势给他讲,像教幼儿园小孩一样。


      心里在冒粉红泡泡的王一博突然看到手边多出了一张全是手的A4纸“今天练习吧,那个画再放一放”王一博心里的粉红泡泡瞬间炸裂,接着一阵哀嚎。


      “肖老师你今天怎么了”王一博边画便问“像谈恋爱了一样”本来在玩手机的肖战瞬间有点心虚,他有点尴尬的笑了一下,自己藏得那么好,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只是心情好而已,天天都那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倒是你,被保送了天天那么闲还不愿意在画室多待一会,你知不知道你的练习量差了多少了吗”王一博瞬间不敢说话了。


      至于肖战是什么时候喜欢王一博的,肖战23岁那年在画室做兼职碰到了王一博,那时候画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肖战就和王一博闲聊起来,王一博兴致不大,但也一句一句没有敷衍肖战,后来因为一些原因画室被逼停业,正好赶上肖战毕业,他问了王一博妈妈的意见决定把王一博当作自己的第一个学生,现在画室人也很多了,几乎是王一博看着经营起来的。


      “喂王一博,有人跟你说过你身上有一股奶味吗”肖战检查王一博的画的时候随意调侃了王一博一句,到底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突然有点不舍得放他去上大学了。


【02】

      王一博被肖战这句话稍稍震惊了一会,不过他也习以为常了,这哥哥总是喜欢说一些八字没一撇的话,比如说这么帅这么年轻的大哥哥,他竟然跟自己说他喜欢男的,真是浪费了世界上那么多美女姐姐。


      “下个星期开学对吧,以后有什么打算吗,美术这方面还打算继续学吗”肖战话一出口也没后悔,只是不舍的情绪涌上来,来势汹汹。“提前一天走,以后要么接手家里公司要么直接考研读博然后出国了,出了国之后可能不会经常回来了,美术有空的话还是会和肖老师继续学的”王一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回答着,一点不耐烦都没有表现出来,继续画着刚刚的那只手。肖战眼底的情绪王一博没有捕捉到,他艰难地笑了笑”好,你走之前能提前半天给我发个消息吗,我想跟你京一件事情”王一博答应了。


“在晚上可以吗,我同学地聚会有点满”

“可以”肖战巴不得在晚上

【03】

      王一博给他发消息地时候下雪了,他们那边容易倒春寒,肖战看了眼窗外,在身体和尊严之间反复横跳选择了后者,他穿了件西装,里面套了两件毛衣,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胖,他只套了两件薄到要死地毛衣,出门地时候随手拿了条围巾绕在脖子上。


      他约了王一博在画室见了面,那里他布置过一番,看起来和以前不太一样,王一博问起来肖战应付了句心血来潮,以前地风格看腻了。


      “所以肖老师你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啊,而且你穿这么少不冷吗”王一博上下打量着肖战,觉得今天他哪哪都不正常。


      “王一博,之前我和你说我喜欢男的你居然都没觉得恶心,之前我跟我爸妈出柜的时候他们差点不认我这个儿子了”肖战话说的没有开头,王一博以为他在开玩笑“我之前交往过一个男朋友,后来我被他甩了,才知道原来他早就有女朋友了,那时候大一才读了半年都没到,差点没想开”回想到那段黑暗的时光,真的很难释怀,如果他没有遇见王一博的话他可能现在还在那段感情里出不来。


      “有一次我逛书店地时候随手在儿童读物里抽了一本书,你猜你里面讲了什么”肖战没给王一博搭话地空隙“他讲了一个骑士和一个公主,他们拥有一段别人羡慕不来的友谊,但是骑士对公主一见钟情,最后他要去参加战争地时候,骑士知道自己能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就犹豫着要不要跟公主表白,那天晚上他在公主卧室门口犹豫了很久,你猜他最后说了吗”王一博脱口而出地是“当然说了,然后骑士放弃了战争和公主在一起了”肖战摇了摇头,苦笑着继续说下去“骑士在公主房间门口坐了一夜也没有勇气敲门,最后骑士在战场上牺牲了,公主也终身未嫁”王一博感到有点惋惜“如果他说了公主肯定会和他在一起的”肖战炽热的目光盯着王一博,仿佛要把他看穿。


      “那如果是你呢”肖战问“如果我说了,你会答应吗”“我喜欢你,王一博”


      直男王一博第一次被人告白,他不恼,但眼眶有点湿了“肖战,即使我也喜欢你,我也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们差了五岁,还是同性,我妈又那么看好你”肖战牵住王一博的手“那你喜欢我吗”王一博看着自己被牵着的那只手“一定要说吗”肖战坚持“嗯,一定”王一博妥协“不知道”“我看到你会感到安心,但又没有上升到喜欢”


【04】

      后来怎么样了,王一博从肖战的画室回来就跟爸妈说想放弃国内保送的名额直接去国外大学争取名额,在国外学了计算机,也没有删掉肖战的联系方式,在国外待了三年也巧合似的没谈恋爱,也没有女生追他,王一博听妈妈说肖战把之前那个小画室装修成了自己的家,又再外面租了一个更大的房子当画室,生意越来越好了。大学顺利毕业后王一博被大学教授拖着又待了一年,王一博是在第四年的过年回国的,他没跟肖战说,他知道肖战每年都会去那个画室待上一天,好像会有一个爱人陪他过年,他回家放了行李和爸妈吃了顿饭就去了以前肖战的画室,真巧,今天也下雪了。


      肖战下来拿外卖的时候感觉远处那个站在小区门口的人好像王一博,鼻梁上的眼镜度数低了,他就当作是自己太想了。没想到那个少年看到了他直接走了过来,知道他出现在肖战身边的时候肖战才清清楚楚地看清处王一博。肖战愣神了,他本想拍拍王一博的肩,但想到他们现在的关系又收回了悬在半空的手。


    “一博,四年了啊,变化这么大”肖战打量着王一博,曾经的少年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眉眼干净清爽,带一丝禁欲的男人了,倒是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没变。


“肖战”

“王一博”

     两人同时开口了,王一博选择让肖战说。


     雪越下越大了,肖战透过雪花勾勒着王一博的眉眼。


   “我能吻你吗”这次他鼓足了勇气,说出了四年前没说出口的欲望。


      王一博眼底闪过一丝慌张,他渴望感情,准确的说是他想要有个依靠,19岁就独自出国求学的少年藏了多少孤独谁又知道呢。


      正当王一博打算点头的时候,他冰冷的唇上传来一丝温热,接着肖战狠狠的吻他,拖住他的脑袋,思念涌上来挡也挡不住,舌尖探上前去撬开牙关扫过每一寸土地。肖战主动结束了这个吻,王一博大口喘着气“对不起,我实在太喜欢你了王一博”肖战以为王一博会觉得他恶心然后把他推开并且警告他,可迎来的却是王一博主动把自己拉到怀里细细地亲吻,不像刚才那样来势汹汹,这个吻像是王一博地告白。


      “肖战”王一博轻声喊他“肖战肖战肖战肖战肖战肖战”怀里地人笑得很开心,他以为这辈子都得不到的人,现在正在一遍又一遍地唤着他的名字,温柔的吻着他,那种幸福感是以前任何时候都不会的。

☀️☀️☀️☀️☀️☀️☀️☀️

番外在下一篇,么么

评论(4)

热度(16)